会议日程
感谢您对本次会议的支持。

1. 请您下载更新日程,请仔细查阅并确认参会。如有任何问题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确认。

2. Invited Speaker报告45分钟,Oral Presentation报告时间为15分钟左右,语言为英文,请准备好PPT带至会场,其它设备由组委会提供。

3. 如需发表全文,请尽快缴费并提交终版文章。

4. 本次研讨会将在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房间非常紧张,请尽快预订。
山景房单间/标间:480一晚,含早含税
海景房单间/标间:580一晚,含早含税
注:没有交预定金的请在当天下午6点之前入住,逾期取消。如需推迟入住的时间,请提前告知。
未通知我们,擅自推迟或取消预订的,酒店会从我们或您的账上直接扣除一晚房费作为赔偿。请知悉。

5. 交通信息(供参考)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海坡旅游经济开发区17横路 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
机场:可在机场直接搭乘的士,时间约为15-20分钟,费用25人民币左右。 

6. 如需要现场缴费的,请告知ID,参会人姓名和单位,以便进行物资准备和日程安排。不参会或不做报告的也请告知我们。(已联系过组委会的参会者不必再联系)

7. 请所有与会者按时出席。


01,2019

26

仅参会注册截止日期

01,2019

26

会议召开日期

12,2018

27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

12,2018

28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

主办单位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STITUTE

Open Access Library

王老师

13264702250

medi_dec@engii.org (conferenceengii5@163.com)

Engii_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