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倒计时

05045824
第二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国际学术会议(PHPM 2019)将于2019年1月5-7日在中国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第二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国际学术会议是由工程信息研究院、科研出版社、千人智库等单位共同协办,在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此次会议议题涵盖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旨在打造一场交流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方法的学术盛宴! 此次研讨会将于2018年1月5-7日在三亚举行,诚邀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参加。 三亚(Sanya )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 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 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会议专家
重要日期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STITUTE

  • 主办单位

    Open Access Library

联系我们

王老师

13264702250

medi_dec@engii.org (conferenceengii5@163.com)

Engii_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