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介

 《中国化学快报》第五届编委会、第三届青年编委会暨第三届《中国化学快报》化学化工前沿论坛定于2019年05月10-12日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快报》主办,常州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1、《中国化学快报》第五届编委会、第三届青年编委会成立大会;2、召开第三届《中国化学快报》化学化工前沿论坛;3、表彰第四届突出贡献编委和优秀编委、第二届优秀青年编委、2018年度高被引论文和优秀审稿人;4、针对期刊发展目标、期刊的特色、期刊的定位、期刊运作、编委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商讨(重点集中在①制定编委会、青年编委会章程;②根据当前研究热点,确定专刊、专栏的出版内容,并由副主编牵头落实专刊、专栏的出版,落实到人)。《中国化学快报》改变传统思维模式,锐意进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给《中国化学快报》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在第五届编委、第三届青年编委的共同努力下,联合国内外的化学工作者,使《中国化学快报》再上一个新台阶。组织委员会热切盼望您能抽出宝贵时间莅临会议并为《中国化学快报》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主题

提升《中国化学快报》的国际化水平,推动中国化学快报发展的步伐,加快实现国际一流期刊的战略目标。

05045824

05,2019

10

报到时间

05,2019

11

报告时间

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