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中文

简介

精密测量物理是多学科交叉的科学前沿,它既能推动科学前沿的发展、科学仪器的创新,又能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第一届精密测量物理国际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包括精密测量领域的几个主要研究方向:基本物理量测量、基本物理规律检验、精密测量仪器和量子精密测量等。本次会议将对以上议题进行梳理凝练,预估下一步研究重点,对精密测量物理的国际合作进行探讨,寻求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推动精密测量物理学科在国内外的全面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在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支持下,将于2019年4月28日至5月1日在武汉召开。4月28日报到,5月1日离会。

本次会议注册费2000RMB,学生1000RMB。会议期间食宿和交通费自理。会议主办方将为参会者预订华科主校区内宾馆的住宿。有意参会者请于2019年3月1日前将附件中的会议回执发送至cge@hust.edu.cn。期待您的参会!


05045824

主办单位

王炎

027-87543880

ywang12@hust.edu.cn